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toefl

尽管在打开成绩单之间祈祷了一下--结果还是那么惨。没有上次高,挺让我惊讶的一个成绩。口语竟然出奇的低,事实上什么都不高。

晚上又报了一个十天后的,反正最后的一下子了,不过100的话也必须硬着头皮上了,因为没有时间和精力和金钱让我再去试试了。求你了,满足我的愿望吧。

烧高香。。。sat过2000, toefl过110,お願いします~~~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