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沈阳的第一场雪

今天,沈阳下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从小就很喜欢雪,雪中有我的很多记忆,很多美好的瞬间,很多很多。。。

相比之下更喜欢札幌的雪,因为它太静,太纯,太白,太美了。。。

昏暗的灯光中飘落着雪花,让我想起了一封她的信。

亲爱的,你在那里,还好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從來沒見過雪,只能看你這些圖了。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