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application完成了,还剩下一点点的FA就全完事儿了。我容易么我。
4个月,真的过了很不像人的日子。学SAT, TOEFL, 写essay,填表,讨论怎么填,闹心。。。美国真是折腾人啊。
不过完事儿了就好,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回到原来的生活了,不过,真的是原来的生活么?毕竟自己在变,别人也在变,很多时候发现彼此变得不熟悉了,真的,就像陌生人一样。。。
这4个月教给了我很多东西,这也算是最大的收获吧。不管最后能不能弄上,能不能得奖,反正自己真的是努力了很多很多。当然我也失去了很多,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周就得恶补学校课程阿,我亲爱的数学~~
Andy, you are the best and the lucki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