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暂时告一段落

终于。。。application完成了,还剩下一点点的FA就全完事儿了。我容易么我。

4个月,真的过了很不像人的日子。学SAT, TOEFL, 写essay,填表,讨论怎么填,闹心。。。美国真是折腾人啊。

不过完事儿了就好,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回到原来的生活了,不过,真的是原来的生活么?毕竟自己在变,别人也在变,很多时候发现彼此变得不熟悉了,真的,就像陌生人一样。。。

这4个月教给了我很多东西,这也算是最大的收获吧。不管最后能不能弄上,能不能得奖,反正自己真的是努力了很多很多。当然我也失去了很多,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周就得恶补学校课程阿,我亲爱的数学~~

Andy, you are the best and the luckiest!!!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