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的爱

绕着山路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要如何取舍
去年捡的美丽贝壳
心不透彻不会懂多难得
以为只要简单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了真爱
以为只要简单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了真爱
莫非这是上天善意的按排
好让心更坚定彼此更接近....真爱
我的爱明明还在
转身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试着忍耐
不再怕伤害不再怕期待
潜意识那才是我真爱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那才是我真爱....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