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小さな恋の歌

从芝加哥飞回来的飞机上就感觉这两天自己有点像做梦一样,回到了初中,高中,或是大学时代。gsm算是初中的记忆,lyy高中以来就没见过,bx,dhn,lmg也都是大学时代才最后见过的。每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总是想在blogger上面记录一些什么。然后发现自己写东西的耐性和能力越来越不如以前。可能是因为越来越少去写东西吧。初高中的时候有一点自己感受到的东西就像记录下来,那时候会感觉自己真的好厉害,能想到这么多的东西。现在却突然发现当自己把这些都经历一遍之后,却越来越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了。

这个blog也有好多年了。希望自己能一直写下去。不管一个月一篇还是一年一篇。只要google还在自己应该还会在这个上面写点什么吧。反正也没什么观众,随便写写。

再说回来的飞机上,一种物是人非,或者物非人是的感觉涌上心头。在宾大不管交了多少朋友,去过多少party,真正没什么顾忌去闹去作的人却永远是日语班的那一帮。这种感觉有可能永远会持续下去吧,而且自己也并不想失去。

然而,还是那一句话,life goes on. 对自己将来重要的永远是接下来的事情和人。Life moves on. 为了不断的前行,自己必须坚强,必须focus on前方的道路。只是在累的时候,能回到这帮人的怀抱里闹一闹,停下来怀念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爱你们。065,03日。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