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再见

孩子,以后多和人接触,不要总待在家里,好好吃饭,好好运动,作业不要总是等到最后才做,然后好好睡觉,忙起来,去美国吧,不要留在日本,觉得孩子在美国会过得更精彩,就像我们刚刚遇见的时候一样,我知道我们可能以后没有理由联系了,但是我还是想坚持以后真的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我一定会帮的,最后的拥抱,孩子~[Hug] 我爱过你真好,一直那么坦诚地引导着我的你,谢谢,再见…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