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复刻回忆

薛凯琪&方大同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後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树 爱哭的风
烦恼的我 聪明的你
爱是什麽 什麽人懂
所以 别难过
心还痛吗 请忘了吧
所谓幸福 是个童话
後来的我 一切随意
所以 没关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午後的闷热的窗外的一场大雨
让我们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把时光倒转回那一季
那年的梦 他乡的你



你还好么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
尽管印象中的你只剩下微笑的嘴角
甜美的身影
但也就因为如此
才永远不会磨灭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