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40

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高一的课堂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一切其实只是一场梦。阳光照在自己的脸上皱成一团。我告诉同桌,说做了个好长的梦,同桌说:“你白痴啊,好好听课。”突然发现现实真好,岁月安稳,一切还是充满希望。

町の小さな郵便局に今週も彼女は現れた。局員たちに水曜日さんと呼ばれる彼女が今日差し出した手紙にはしかし宛名がない。「これじゃ届きませんよ」苦笑しながら顔を上げた彼の目に映ったのは、うつむき加減できゅっと口元を引き結び、真っ直ぐに彼を見つめる真摯な瞳だった。

喜欢一个人,却无法在一起,唯一的办法只有放手么?明知道自己也许无法跟现实抗争,但是却总想一试,于是最后的结果也许还是回到原点。

你是要当一辈子懦夫
还是要当英雄
哪怕只有几分钟
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来自心底的革命呐喊
只为惊醒少数人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