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Desperation

躺在床上,第一次感到那么的痛。也许并不只是那种痛,还有心理的绝望似的痛楚。desperation,是所有能在我脑海里显现出来的词眼。

从来没想过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到现在为止,其实我只能说是自己万幸,一次次的被寄予机会,但是仍然一次次的浪费掉。自己总是在50%和50%的边缘徘徊,刚刚有一点好转就控制不住自己。于是落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步,终于一切应该不止是前兆了,而是真正的症状。第一次感到人生当中的绝望的感觉,真的深深切切的感受到了。没办法埋怨别人,因为这个百分之一百是自己惹的祸。也许这就是报应吧,报应我以前做过的所有的坏事,报应以前什么都不管不顾,随心所欲,毫无控制力的自己。

当一切都已经定下来的时候,也许换做其他的事情也就接受罢了,毕竟还有重来的机会。但是现在的自己没有任何重来的机会了,never.自己现在能做的只是不让继续恶化下去,因为那样只会加速自己生命的旅程。真的真的该看清自己前方的道路了,自己已经这个样子了,觉得每一天都应该好好地去过了。多做些善事,对别人多好一些,对父母多孝顺一些,尽管谁能到最后还不一定。自己再多的泪水也是无用的,无意义的。上天永远不会再把泪水化作成机会在给予我,事实上这一笔一笔的账他是清清楚楚的记得。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一旦到了,自己想跑都跑不了,吃再多的后悔药也无法还清以前的债。

自己能做的只是擦干泪水,重新做自己,重新生活。这次没有必要再立什么目标了,因为已经被逼到了这个份上,任何目标都是徒劳的。20岁,也许人生的3分之1都已经过了,自己却一无所成,呵呵,自己看着办吧。剩下的3分之2的人生该怎么过。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