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夏合宿归来

本来在合宿的第二天就写了满满3页的东西在本子上,想回来的时候抄到blog上,但是人的想法真的可以轻易的改变,当时的心情已经荡然无存。最开始的不适应和委屈在合宿的后几天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是想努力的心境和对archery的热爱。不得不说小日本在这种洗脑式的训练上面很擅长,难怪他们打起仗来那么效忠天皇。扯远了。

回家之后还得继续练习,据说沈阳有一个射箭馆,反正回家也没事儿,就练呗。秋合宿我也去不了,而且在秋合宿之前还有不少的作业。至少射40R(1440支),其中10R(360)是50m的。就这一项就够受的了....不过为了10月份的比赛还是得尽力。

不再对那些事情发牢骚了,习惯了一种文化真的需要时间,但是也同时真的很容易。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