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Just want to be fun

黄金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休息的时间总是那么短。

胖子和睿哥来到了东京,好久不见了,貌似胖子又胖了^^
陪睿哥看liar game,逛皇居,在银座逛bic camera & UNIQLO & ABC Mart(o(╯□╰)o)
花了半个月的生活费,买了不少东西,
在家里看老友记
5天就这么过去了。。。。。

不过,他们走了之后,感觉自己有些变了。
不会再去无聊的去翻手机的收件箱,不会在无聊的时候发短信给别人
不会再去做无意义的事情,不会再去想他们之间的种种
不会再去迎合别人的出发时间,不会为了非得一起做什么而让自己真正什么都没做

也许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有自己的目标,and know what I want, and what I do not even need right now.
不过可能也有点过了,活得很自我,不会再去想寂寞,但是这么活真的是有意义的么。

生活总是有那么多的方式可以去选择,也许每一种都是正确的。
所以保持现在的心情是最好的方法,明确自己的目标,该做什么时候做什么,就好了。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