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なんにもない。。。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这么多年,牵着你的手,就像左手牵着右手没有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生疼。


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经来过这里。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行,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有一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