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Sucks

コンパから帰ってきたばかり、really sucks...

不爽的就不说了,这几天也一直在犹豫这些问题,不过似乎已经找到了答案。

“我的人生的目标不在这儿啊”,BX如是说。

一语道破了现在很烦恼中的自己。人生的目标,这正是我所缺少的。与其这么一天天做不受自己控制的事情,倒不如给自己弄一个管他能不能实现的目标,然后去一点一点的努力。

也许应该再去看看李笑来的书了,做自己大脑的主人。

总想去做好,但是总是做不好。自己不笨,就是没有能一心去做一件像样点事情的毅力。

太无聊了,这么自我剖析结果可能还是一样,继续着迷迷糊糊的生活。

不过我真的不要,不想要自己就这样下去。我的人生的目标也不在那儿,要在年轻的时候拼一拼,拼出来什么样的都是自己的。要不然。。。没有要不然,自己只有这一条路去走。不要再去做无意义的事情了,覆水难收。再怎么坚持,最后也不会有结果。对自己,对她这个都是不错的方式。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自己怎么努力也不会来。

树立个人生目标,然后就心无杂念的去实施。可能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再在这里写类似的东西,可能以前我也写过类似的东西,不过这个的确需要一步步来,时间,距离,总会冲淡该冲淡的东西,而留下美好的。

P.S.:那首“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出现的很不是时候,真的。。。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