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New Start

原来改了一个theme,签名和博客名之后会这么的神清气爽。
2018年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先不用去想那些纷纷扰扰的事情。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相信自己还是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就可以了。
全当自己是00后好了,刚刚18岁,一切皆有可能,瓦咔咔。

不过的确很久没有听新歌了。听的全是podcast里面一帮老逼推荐的装逼歌曲。自己的话逼格没有那么高,就拿最喜欢的SHE的歌曲作为小分享吧。

冷风过境 回忆冻结成冰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音
悔恨就像是绵延不断的丘陵
痛苦全方位的降临
悲伤入侵 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爱过的曾经
你像在寂寞上空盘旋的秃鹰
将我想你 啃食干净 
月色摇晃树影
穿梭在热带雨林
你离去的原因
从来不说明
你的谎像陷阱
我最后才清醒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月色摇晃树影
穿梭在热带雨林
悲伤的雨不停
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泽
我不堪的爱情
是我无能为力的伤心
网易上找到的Live的版本里面的大合唱真的很好听。youtube上找不到。。。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