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写在毕业前

带上耳机,即便身处人员嘈杂的研究室里找到自己的宁静。

而当耳机里面切换到不知道多少年不曾听过,被放到记忆的角落里面的歌曲的时候,一瞬间似乎当时的感情和记忆都一下子涌了出来。感情这个东西的确在这种形式下才能达到最高潮。

......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
从此
不孤独 

只要一句歌词,一句旋律,暖流真的从心底一直冲到了记忆深处,冲刷掉角落里面沉积很久的灰尘, 那时温暖的午后阳光似乎又一次照在了我所在的那个角落,才发现青涩的自己其实从来不曾离开过,书桌上的一封信也还是静静的躺在那里...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跃黑夜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等自己学会了飞,记忆的角落又会被远远的拖到后面,就像彗星拖着的长长的尾巴。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它永远静静的躺在那里,等待再一次被照亮。你,也会永远的在我的心里。


yours,

Andy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