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first day in Kobenhavn

Great. Just great.
不需要那么在意自己的英语,不需要去迎合他人,即便英语不好也可以跟人交流。masaki真的教了我不少东西。
第一天,认识了masaki和alvin。alvin很喜欢锻炼身体,现在又在外面跑步呢。
这边的人跟德国人一样不是那么的热情。bus很贵,但是还是买了10skip 150kr的票,因为自行车最便宜3周要500,加上自己应该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出去玩,因为真的有好多reading需要做。虽然自己很想跟他们出去玩啊,或者出去散步什么的,但是自己还是要明白来这里的main purpose。
昨天第一天上课有认识了不少人。wilson, qinglun, thea, noene, yu,etc. norrebro的超市很便宜,然后里面卖各种家庭用品也很便宜,买了抹布和粘毛毛的东西。只是没有塑料袋,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还是一点一点拿到外面去扔。
sickness unto the death买了,每天的reading结束之后一定要看,争取越早看完越好。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