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伊斯坦堡

周杰倫 

伊斯坦堡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走過了很多地方 我來到伊斯坦堡
就像是童話故事 有教堂有城堡

每天忙碌地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了路怎麼找也找不著

心血來潮起個大早 怎麼我也睡不著
昨晚夢裡你來找 我才

原來我只想要你陪我去吃漢堡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就這麼每天祈禱我的心跳你知道

杵在伊斯坦堡卻 只想你和漢堡
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
我知道這裡很美但家鄉的你更美


又是一首单曲循环的歌曲。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去到伊斯坦堡的时候再听这首歌会是什么感觉。
每天混混噩噩的去寻找人生的意义,却仍然是无法真正找到。
也许当我到了伊斯坦堡,想着你和汉堡,想着你的微笑,就会真正找到。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