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No comment

嗯,欠下的债吧,总会有人替我向你讨的。不管我曾经多么宽容,不管你曾经觉得多么心安理得,老天是公平的,你是一定要还的。我还是衷心祝福你, 毕竟曾经我们做过那么多年的朋友。 @Metamorphosises

每一个陷入苦恋的男人都一夜之间变成了诗人和哲人




如果我欠你的话,相信正如你说的那样,总会有人替你向我讨的。就这样吧,如果告诉你很多人已经替你向我讨了的话你会觉得欣慰么?


Nothing more to say, 毕竟有过很多的回忆,欠你的就欠你的吧,我会还你的。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