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songs

每次给你选歌的时候都是慎重又慎重,却总又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挑出自己满意的歌曲。
一首歌,加一句类似感慨又没有文笔的话,却让自己对这首歌有了新的定义。
记得有谁说过,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
而对那故事里面的人和事,明明知道只是美好的幻想,却从未失去希望。
本已经在不该如此幻想的年龄,却依旧喜欢闭上眼,在世间万物中遨游,不是说瞎话,不是什么俗套的作文,但是只要闭上眼,世间万物都变得如此清晰。

幻想家,不,只能算个幻想者。

规律,理论

还是

杂乱,混沌

也许世界就是

将看似无情的2分法

混合成和谐的混沌

让渺小的我们

在看似一切都很明了的世界中迷茫着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