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恋曲LA

还记得去年夏天在LA的机场
你捧著一束鲜花清纯的模样
在入境大厅里不停的望
怕我的出现消失在你身旁
你说这座城市有你编织的梦想
在时速限制只有九十的路上
我莫名期待的望著窗
让你驾著我们未知的去向
Sunset Boulevard, Santa Monica
爱情的地图原来是怎麼样
Above the City, around the highway
你就是我的天堂
Santa Barbara, Pasadena
爱情的幻灭原来才是成长
Above the clouds, round the shadow
迷失也是方向

你说这座城市有你编织的梦想
在时速限制只有九十的路上
我莫名期待的望著窗
让你驾著我们未知的去向
Sunset Boulevard, Santa Monica
爱情的地图原来是怎麼样
Above the City, around the highway
你就是我的天堂
Santa Barbara, Pasadena
爱情的幻灭原来才是成长
Above the clouds, round the shadow
迷失也是方向
Sunset Boulevard, Santa Monica
爱情的地图原来是怎麼样
Above the City, around the highway
你就是我的天堂
Santa Barbara, Pasadena
爱情的幻灭原来才是成长
Above the clouds, round the shadow
迷失也是方向


怎么第一感觉到了FRIENDS里面的Ross跟Rachel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