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秘密--苏遇

当你坐在我的面前
空气因你变得甜蜜
时间仿佛停滞不前
直到视线交汇的瞬间
一个故事在上演

当你走进我的世界
一切从此被你改变
你穿着粉红色上衣
和那双新的白色皮鞋
时间定格在这画面

我知道
快乐就在一起
不快乐不在一起

快乐就在一起
不快乐不在一起

快乐就在一起
不快乐就不在一起

不必太多假装掩饰
也不用担心故事结局
就享受现在 和你一起的秘密

不必太多假装掩饰
也不用担心故事结局
就享受现在 和你一起的秘密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