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之前看的时候忘记具体是什么时候了,应该是2月份吧,也可能是3月份,总之貌似blog里面没有留下痕迹,所以无从考证了。Anyway,今天又看了一遍,又是感动了一遍。总觉得自己在这种くだらない的地方总是那么的容易屈服,容易感动。

不想往自己身上对号,也没法跟自己对号,因为基本上是完全不一样的。也许最近感触太多了吧,感情特别容易一触而发。陈果的那堂课也是,昨天看到tudou上新恒结衣的小さな恋の歌的sony版mv之后突发兴致下载プロポーズ大作戦全集的时候也是,今天花了一下午的宝贵的时间从头到尾浪费了6个小时光阴也是,总觉得自己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落到今天的我这个地步吧。自己还是那么的あまい,还是没法真正理性的对待一切。本来冷静地想一想,不可能再走下去的感情,现在回头看的话还是那么的美。本来不可能的情节,却总是让自己一次一次的感同身受。やり直したい?也许吧,也许妖精在我面前的话我也会选择再做一次吧。

从分手的那天开始一直埋在心底,但是从没清扫过的角落,今天第一次被这部剧深深地刺痛到了。自己真的暂时没法去喜欢和爱一个人了。いつか絶対好きな人できるって、自分でわかるけど、全部わかってるけど、もうしばらく好きになる気持ちが本当になくなった。目に入るのはあまりにもつらいから、そうするしかないのよ。友達なんかなりたいけど、自分の心の奥にずっと触れてはいけないところがあるから、会う度に、話すたびに、その奥のところが死にそうくらい痛いから、そうするしかないのよ。

也许想DH那样,玩游戏来忘却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事情也是一种好的方法。原来的话,我更喜欢找人说一说,但是现在发现那样只能让自己更加的想不开,同时也只能让别人去承受或同样的或不一样的压力,所以还是自己来吧。自己不是那种能潇洒的说谢谢你再见的那种人,其实谁也不能。以前的那些给自己说或者给自己洗脑的文字终究还是没有真正的效果。一旦发生了的事情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能忘记的,也不是简简单单就能改变的。即使妖精让我重新做一次的话结果也许还是一样的,人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变迁的。

最后人还是得向前看,毕竟明天还是美好的。把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放进硬盘的深处,就像把这份爱恋深藏在自己的心底一样。再翻出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文件的话应该不会变化吧,只要硬盘还好,至于自己的心底应该就不清楚了,但是我觉得保质时间会挺长吧。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