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home

还是泪流满面,不是因为看什么感动了或是看到之前的留言,只是因为感冒。。。快点好起来啊,明天我一定要去上学了!!虽然可能得带一盒面巾纸去。。。

感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虽然不是influenza(说实话看到这个化验结果有点失望的,不过一想会省好多钱,所以就顿时把邪恶的想法收回去了),但是还是很难受,成天咳啊咳,鼻涕和眼泪都止不住,还连着打喷嚏。

不上学总给自己一种很强的罪恶感,并不是因为上学我就怎么好好学了,只是因为自己的生活从正规上脱离之后会有一种不适应的空虚感。日本的病毒很强,我只能这么很主观的说,因为我实在实在很久很久没有得过这么大的一场感冒了......一天天躺在床上睡,还是睡不够,病毒还是照样的在我的身体里肆虐,我的白血球们一定要争气啊!!!有那么多药帮你呢,怎么就不能给我man点啊!!!干掉他们!!!连续吃了2次西瓜,昨天还吃到了银耳汤(谢谢路路~),但是感冒的病毒还是那么的强硬。药也吃了,医院也去了,该破费的都破费了,明天应该能好了吧。

来到东京之后3个月了,这个学期也马上要结束了,不过东京这个城市依旧没有让我喜欢起来,真的,一点也没有。虽然多少有点心理的原因,但是客观上面也有很多原因啊。蚊子好多,害我重病,而且是2次,住的地方这么小还热还贵还远,到哪里都是一片一片的人,夏天那么的闷热,还有梅雨 usw... 没办法,我是为了这个学校而来这里的,也许4年的时间能让我喜欢上这里?maybe, maybe not 毕竟我是Aquarius的.

夏天,最不喜欢的季节。而且今天才发现竟然还没有进入7月份!!!这个夏天该怎么过啊,刚迈进夏天一步就把我撂倒了,今年的夏天必然是一个锻炼人的季节。射箭的合宿应该不去了,有打工,还因为太累了,体力的话8月份自己练吧(但愿自己能坚持下来)。还有打工,人家那么相信我,我肯定得好好干,这个8月份又得跟自己低效率的CPU作斗争了。

不知不觉2010也过去了一半了,眼看就要2012了。其实我真挺希望2012的末日是真的的。感觉那样的话好歹会让人感觉大家都是一样的平等。不管你是穷人还是富人,不管你地位显赫还是9品芝麻官,不管在哪里生活,不管在世界上逗留了多长时间,世界的末日就是末日。这种最终的平等让人不满,但是无法不让人觉得不公平。公平究竟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不管了,我生病,关我什么事。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