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一个月的梦

做了一个月的梦。
美好的梦。
而梦醒时分,
却在脸上铺满了泪痕。

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但是肯定不是这样的伤心。跟一个人在一起可以这么的简单,但是分开却如此的难。
宁缺毋滥。控制好自己。感觉都是很简单,也都是很有道理的说教,自己也应该去做好的事情,却在这一刻变得那么的残酷无情,硬生生的挡在这份美妙的感情面前。
自己不是个好人,这点自己从小就很清楚。所以从小对自己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自己不能跟正常人一样,为什么自己要去忍受这些,为什么自己不能控制住自己。
自己从来没有好朋友,或者说从来没有像别人那样拥有一个别人也定义为好朋友的朋友。自己总是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去疏远本来已经是好朋友的朋友,结果就会失去那个人。然后自己就会变得很伤感,去想为什么自己没有好朋友。话说什么东西如果自己没被教过该去怎么做,就会变得不知道怎么做是对的。
自己总是以为自己是一个人,所以自己会不甘寂寞的去寻找alternative partner。这样很多的女生就会出现在我的身边,有的时候是同时出现,这样就会被别人说是跟女生“搞暧昧”吧。自己总是会在自己被忽略的时候感到特别没有安全感,所以喜欢去showy,让别人注意自己,跟女生走的近,让别人去关心自己。也有的时候是跟一般的男生一样觉得有个妹子去显摆会觉得有面子。
觉得归根结底,自己还是一个没法控制自己的人。没法控制自己的xy,没法拒绝别人的好意,没法拒绝诱惑,没法坚定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标,总是在各种新鲜感和诱惑面前换来换去。
然而,就在这样的自己面前,就在自己都不能忍受住自己的时候,一个一直在自己身边,从来没觉得会有可能在一起的人就这样出现了。没准备好自己应该怎么办,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样的名分,她,就这样的出现了。一个月的时间,了解了所有的自己,I mean,真的是所有所有的自己。自己知道自己多少,她就知道我多少。而且,她能给我我所要的一切,I mean,真的是一切。唯一觉得自己没法把她变成女朋友的障碍就是在女生们的口碑里面我太差了,而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或者花多长时间去改变自己这种已经根深蒂固的性格。对她不好。再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会感觉到日子的停止,感觉人生会提前进入结婚之后的琐碎阶段。
但是今天的分开让自己觉得没法去接受。

决定了吧。让我继续做梦梦下去吧。

没有评论:

网飞三体 第一季观后感

 之前看过b站的动画三体,然后是腾讯的三体剧,最后看的才是这个网飞的三体。 动画三体里面对角色外形之类的设定比较追随原著,剧情上面也还好,虽然我没看完。腾讯的三体剧我好像也没看完,但是观感就是除了大史跟想象不一样之外其他的内容比较忠于原著。但是由于审查限制,一到关于警察就神乎其神...